白鷺鷥 wrote:


請看9樓有資訊

看到了!謝謝
不過想請教美版是不是比台版的吸頭少很多呢?沒看到可以吸塵瞞的那種⋯⋯
m50208 wrote:
美版是不是比台版的吸頭少很多呢?沒看到可以吸塵瞞的那種⋯⋯(恕刪)


請問哪種可以吸塵蟎

吸頭數可以自行比較看看

如果有比對困難的,可以Google 關鍵字"Dyson 無線手持式吸塵器 V8 Absolute+ 內容",選圖片,有很多人好心整理了一堆比較表

還是覺得很麻煩的話,請找百貨公司專櫃,他們會很樂意協助你
讓人非常猶豫要不要再等一下黑色星期五有沒有更低價
十分焦慮

BSMI wrote:
感謝資訊已經下單了...(恕刪)

m50208 wrote:
看到了!謝謝不過想...(恕刪)


Review 裡有很多人po了照片,點進去看最準,
(另外,美國Dyson好像登錄還有送三個小吸頭的活動,可能登錄了也不會寄國外吧。)
感謝樓主的分享,由於這個禮拜有家人要去日本自由行,本來打算從日本帶一台dyson v8 fluffy+回來.在価格.com爬文了好久,研究了兩三天才在今天的凌晨看到這篇樓主的發文,早上起床再仔細地研究了一下,才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下手,也沒有特別的在意就出門了,下午的時候想說再進去確認一下,發現價格變成588,當下還以為我看錯了,於是再三確認,並馬上把訂單拍照下來,由於我是為了買這一台吸塵器才第一次申請亞美帳號,沒想到拍完照後才發現要在進入其他功能,不斷地要求我輸入帳號密碼,而且都無法進入,剛剛拍下來的訂單資料也都找不到了,於是馬上打電話去跟銀行確認亞美是否有申請授權,沒想到銀行回覆他們有傳送交易與成功訊息,卻沒有取得授權碼,代表交易是否成立要看事後亞美是否有向銀行請款,事後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我是在11:50的時候確認刷卡,在美國還是昨天11號,應該是在12:00整他們才調整價格,一來一往差了快$150美金,現在心情超坎坷的,不知道這筆交易是不是成功,請問各位我可以直接跟亞美確認嗎?要如何跟他們聯繫?
偉哥0831 wrote:
感謝樓主的分享,由於...(恕刪)


看起來訂單是有成功

你可登入帳號檢查訂單,也可檢查email order confirmation
Amazon在訂單成立之時並不會扣款,頂多驗證新信用卡是否有效。準備出貨才會扣款。
價錢以訂單成立之時為準。
白鷺鷥 wrote:


看起來訂單是有成...(恕刪)

晚上直接打電話給中亞的中國客服,我把我的E-Mail帳號給他,他也是查不到訂單,還好我有把訂單拍下來,請他用訂單號碼查詢才發現原來美亞是用電話號碼當登錄,而中亞卻是用E-Mail當帳號,後來才知道跳到中文需要用email登錄,回到美亞就需要用電話號碼再登錄一次,回到中亞就需要再用email登錄一次,真是不懂為什麼會這樣?而且他的價格又回到439了~^_^
偉哥0831 wrote:
晚上直接打電話給中亞...(恕刪)



我傍晚時有看到這狀況,應該是一時售完,價錢就直接跳別的賣家了5xx多美元,清單裡賣家也沒有美亞,
過了一會兒再看,賣家裡又有美亞了,價格又回到439.99。 這回我就把它拉進購物車裡,過幾天再買。

白鷺鷥 wrote:
看起來訂單是有成功...(恕刪)

請問樓主美國Amazon的Dyson V8 Absolute有附伸縮軟管嗎??

偉哥0831 wrote:
請問樓主美國Amazon...(恕刪)


還沒收到貨,不過應該是沒有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728&t=5302509&p=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偉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nning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